蘇烟

明天再说

我想触碰到你



凌晨三点的气温,有点潮湿,黎冬突然撑起肘坐在床头,黑暗里我并不能很好地看清她的神情。她似乎是睡不着,曲起双腿环住,把脑袋搁在.上面。然后-动不动地坐住了。


这样子实在可爱。我看了看天色,外面漆黑一片,除了老旧公司的厂牌还亮着,还有偶尔的汽车经过,-切都安逸地很。不禁环住了她的腰,脑袋往上蹭了蹭,迷迷糊糊开口道,[(还早呢,怎么不再睡一-会儿。)片刻头上轻飘飘地传来一个嗯, 带着几分的沙哑,却又不是睡醒时的懵懂。


我,意识到不太对,脑子缓慢地转了几个弯后,立马坐起来把两个人用被子裹好,随后果不其然摸到了一小块湿润。


赶紧把人搂在怀里,平时看着很活泼的,笑一笑能让人像如沐四月春风的姑娘,此时闷声落泪。


定时受了什么委屈,顿时心疼的不得了,也感到作为男友的失职。她什么都不和我说,我就还真以为没什么大事。


我觉得很愧疚,又不晓得怎么安慰她,只好一下又一下地哄拍着小姑娘的背,用自己温暖她,嘴里还重复着没事。我承认这有点直男,但又不忍心让她别哭,人只要活着就难免有情绪宣泄的时候,我怎么能让我的小太阳憋着呢。


待到她稍微稳定- -点的时候,我捧起她的脸蛋,细细地抹去她的眼泪。却不料越抹越多,越止越急。在黑暗中,她的眼里宛若装了- -湖秋水,朴实华丽的夜明珠,像是不要钱似的糅了满天的碎星。


我开始手,足无措,额头贴着她的问(宝儿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你这样我好难受,出什么事了我们一起解决。]她呆愣了几秒,然后呜呜咽咽地说[我,嗝我......)


我更加心疼了,忙点头迎合,用的是我平生最温柔的语气。


[刚刚有个人......]


我一听感觉有点不大对,按理说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才对啊,就算有点动静,这么个大活人我也应该注意得到啊?不过我还是认真地听了下去。


[那个人把我抓走了,呜呜他还说我不听话就要把我吃了。]


. .....


她像是又想起什么可怕的,又疙疙瘩瘩地继续[呜呜呜我说我很难吃的可他不听...-定要把我扔进锅里。]


......


[都说了一个月没洗澡了还要吃,他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呀还说,最喜欢吃漂亮的小姑娘呜鸣鸣。]


说到最.后她还觉得对方似乎不可理喻,又补了-句。


[他怎么这么油盐不进啊啊! ]


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5)